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假期真的过得很开心、行程排到满满 :) ♥ 。
一大班好朋友一起出去玩、一起度过开心的假期、真的好幸福 ♥ 。




我们在假期里去了很多地方:)、
本来只是去太平湖走走的、结果我们这几个傻婆一起去动物园、
那一瞬间、我真的觉得我们长大了 :)
 
Happy Fun Fair Park ♥
其实跟之前差不多罢了xDD
这次不同的是我们三个人一起疯狂的玩 :D
 

 
前天、去了TS:D
其实我很想大家一起看电影的 ♥
可是我迟到了 、、
 

 
见到你、不懂做么尴尬了起来 、
所以没跟你讲到话、
没关系啦、我们下次再一起出去啦 ♥ 。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9/12/12
 
最近TA对我有点冷淡、其实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、
TA这几次都在敷衍我、有点失望和生气、
你不要不理我、好么?
 
昨天、她们有来我家吃火锅 :D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爱她们!!!! 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谢谢你们那么支持我、请你们放心、我会实现我的梦想、不让你们失望的 :D
站在自己的舞台上 , 唱出自己的歌 ,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。♥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谢谢收看、下次再来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